close


先來一張事後照,真的覺得美睫師很厲害!
又快到年底了,真的是消耗年假的好時節。跨年我搶不過老屁股們,所以就和其他部門的同事規劃去日本賞楓!日本真的是很有四季感的國家,春天賞櫻、夏天紫陽花(嗎?)、秋天賞楓、冬天玩雪,突然很羨慕~畢竟台灣越來越熱,像春天和秋天都準備要消失了根本很無感啊~~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日本賞楓、好好地消耗年假。

 

不過要去號稱超強化妝術的日本,我們台灣妹絕對不能輸!因為最近公司有許多學妹們都開始接睫,我就和同事A一起找美睫店家、想試試看接睫,翻著翻著就找到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。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目前為止全部都獲得五星的評價,感覺很厲害,而且老師有考過日本的JLA植睫技術證照,蠻酷的!給考過日本證照的老師接美睫,這樣我們去日本不就所向披靡了(自己說)?我們就馬上心動預約了,不過因為老師很仔細,一次專心用心服務一位客人,加上同事A時間跟我兜不上,所以我和同事A約的接睫時間不一樣,老師真的很夯!非常多人預約啊!

 

剛剛有說過Bonnie老師擁有日本的植睫專業證照,使用的是一根根的日式接睫,雖然很費工耗時但是接起來比較自然好看。據同事B的分享,這種一根接一根的日式美睫比起一株株的植睫較自然外,日後睫毛掉了也不會像是睫毛掉了一搓很突兀。

終於到了接睫這一天!有點緊張,畢竟第一次嘗試接睫,雖然粉絲團有接睫前注意事項,但我還是很怕會過敏。到了Bonnie老師的工作室後,老師很親切地回答我,所有使用的器具都是有殺菌過的,而且使用的產品都是日本進口、低致敏性,真的很溫柔!Bonnie老師也很仔細觀察我的眼型、睫毛量並詢問我想要什麼風格,我想要自然一點的,所以就敲定200(一邊100),下睫毛一邊20(40)

 

老師也說因為我的眼睛算是長形的,因為選擇自然的風格,所以幫我接成圓眼的感覺。而且我有偷看一下老師的用具們,接睫毛真的是一根根的接上去!真的很驚訝!老師的工作室氛圍不會感到有壓力,整個氣氛就很輕鬆愉快,我就放心小睡了一下。而且接睫毛不會痛,也沒有薰眼或是過敏的反應,還在觀望的人可以放心預約唷!

接好後真的覺得難怪學妹們超級瘋接睫,整個眼睛變得很有神不說,很像上了眼線和睫毛膏!Bonnie老師細心的交代我回去後要怎麼保養、需要注意什麼,滿分100真的是101分的滿意~回家後妹妹看到我的睫毛,也心癢癢的想去試試看,女生嘛!誰不想變美呢?下次再帶妹妹一起去找Bonnie老師接睫,真的很滿意老師的技術和服務態度,推薦給第一次想接睫毛的大家唷!

 

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

地址:板橋區文化路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(捷運共構宅)

預約專線:0912-890-856

Line@@bonnie-eyelashes

FB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VmpZsk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