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友臨時被老闆叫去說要出差~而且班機還是訂那種超早班機

真是讓我這個負責他交通的人……想翻白眼了

要那麼早起,還要避開交通尖峰時間真的很累耶

怕男友會睡過頭、被堵在車陣中,我乾脆訂一間離機場很近的旅館

順便我也可以轉換一下年節來臨前的壓力

睡一夜舒服的旅館,再次獲得滿滿能量

 

馬上和常出差的好姊妹要口袋名單

她推薦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說是一間三星級的飯店,CP值很高~有不少設施

住過很舒服,離飯店又近,還有接駁往返機場

聽到這~馬上就訂啦~這樣我就不必早起接送男友了

還可以趁機用用飯店設施

 

廢話不多說,飯店房間真的是很漂亮耶

看看這~還有大片窗戶~採光非常好

01.jpg

地板沒鋪地毯真的是救了我可憐的鼻子

冬天過敏的人好慘~難得遇到這麼整潔

進房沒有狂打噴嚏的飯店房間

 

我們那天是下午才check in

因為前天工作到很晚,加上早上還起來打包行囊

來到這裡也累癱了

就想先洗洗睡個一覺

02.jpg

廁所非常大

乾溼分離,廁所不會溼答答的,很棒~

而且水壓很強,我最愛這種了

03.jpg

按摩水柱就是要水壓強才有意義阿

不會像之前住過飯店還是民宿的經驗,水壓低洗起來一點爽快感都沒有><

04.jpg

廁所還有窗戶

通風做的很好,用起來非常舒適

05.jpg

大概是床太舒服的關係~連我這個認床的人

也是一沾枕就睡著了

床鋪整理的鬆鬆軟軟的,加上空調還有提供暖氣功能

整間房間的溫度剛剛好~一下子就讓我和男友進入夢鄉

 

醒來之後,感覺肚子餓了

也是剛好晚餐時間

想起入住的時候,櫃台有說他們提供有接駁到桃園夜市的服務

所以我們晚上還有逛了久違的夜市~蠻開心的

睡飽、吃飽

哈,雖然我只是陪男友來出差的~

但怎麼很有度假的感覺>///<

 

p.s.雖然國道二號精品商旅有提供機場接駁服務,但時間還不夠早,所以我還是載了男友去機場,不過前一晚吃飽飽睡飽飽,精神超好~回來之後,我還在飯店裡做了SPA~超舒服!非常推薦這間飯店~

 

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 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6

訂房電話:(03)216-1908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ghway2/   

官網:http://www.fh2-hotel.com/  

arrow
arrow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